慕cookie

移步新号☞夏日梦想家✨

【大虞海棠】这个妹妹我曾见过

又名《作精姐姐的套路》

胡编乱造,勿上升。

虞书欣第一人称篇。





01  


初见时,她在北舞的教室练舞,像仙鹤一样,只是看一眼就长居我心。


说来也巧,我家住上海,这次是跟着朋友来北京玩的。朋友的哥哥在北舞上学,我缠着朋友让她打听这个女孩,想知道她叫什么,多大了,家是哪里的,家里有几口人,关于她的信息我通通想知道。


我知道自己好奇心很强,但没想到会对这个女孩产生如此浓烈的兴趣。打听归打听,我拒绝了朋友哥哥的引荐,这样想来我还是有一丝女孩子的矜持和羞涩的。


朋友一秒戳穿我,说我是心虚。的确,我知道她名字后,总有意无意地念叨着,若是真的见面,怕是要脱口而出。


我还知道她家在北京,除了爸爸妈妈和她还有一个宝贝弟弟。家庭条件挺好的,和我倒称得上门当户对。


不对,这和门当户对有什么关系?


朋友接过话茬,下次来北京在看见总要认识一下,多个空闲时间一起逛街的小姐妹不是挺好?


说得有道理,好,那妹妹江湖再见吧!等着姐姐下次来北京把你拿下。



02


果然我虞书欣就是口嗨第一人,虽然我前期是挺糊的,但是我忙着追星,忙着旅游,早把那位北舞的仙鹤妹妹忘了。


我就是三分钟热度吧,她也没那么重要。


人这一生总会遇到很多人的啦,说不定她就是我人生中美丽的过客。


想着想着,真就把她抛到九霄云外了。


接下来可就迎来了我虞美人的"春天",连着接了两部戏,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但是我敢确定播出之时就是我的出头之日!


接下来故事的走向就超出我的预料,我万万没想到,爱奇艺这个穷鬼公司,居然又搞了一档选秀节目,叫什么《青春有你2》,舞蹈老师居然是BP里的Lisa,这我肯定是要去的呀!


千求万求,撒娇带威胁地让经纪人把我的档期调开了,我终于可以去见我的Lisa老师啦,我太幸福了。



03


想来我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但是近距离接触到偶像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又激动又紧张,声音颤抖到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地步。


不用说,网上一定很多人都会骂我作,可是我一没有手机,而是骂的人太多,所以怎么想就是没有回复的必要。有人讨论我总比无人问津强。


坐在豆芽老师的旁边,我隔空对Lisa老师表达了喜爱之情,又表达了对豆芽老师的歉意,之后就乖乖地等待同学们入场。


泰洋川禾的logo在屏幕上显示时,周围同学都发出一声惊叹,我知道它也是个大公司。


然后我看见了她,她比以前更漂亮了,我的眼睛几乎不能从她的身上移开。


和她同来的是出道时间比较久的人气选手,知名度很高,而她就不一样了,没有人认识她,所以没有人讨论她,也没有人望向她,除了我。


赵小棠,又见面了。



04


我看她和同事分开走向餐桌两边,憨憨地走去和别人握手后,听到同事的邀请又走回去,中途还脱了她的高跟鞋,真是替她捏一把汗。


这个妹妹太真性情了,竟还有比我敢的人。


好吧,也许我只是口嗨。


导师走了之后我感觉抓紧机会溜到她附近,假借认识她旁边的妹妹后,再装作顺便去和她打招呼。


大概是我平时真诚待人,上天比较眷顾我,所以安排了一枚我的粉丝到她身边。没错,就是赵小棠的同事——孔雪儿。


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天助我也。赵小棠,拿下你,姐姐我势在必得。


如果说孔雪儿是最佳僚机的话,还有什么比我们在一个宿舍更加振奋人心的事情。


接下来就是要引起她的注意。


我拖着行李箱百米冲刺,让她快点跟上,她喊我也故意不理。


到了宿舍拍晚安少女之前故意找一套不宜拍摄的睡衣,然后凑到她面前说看上了她那套黑色波点的,能不能借我穿穿。


妹妹当然是同意了。然后拍摄的时候故意提到这套睡衣的原主人,妹妹说自己是电影脸的时候,姐姐我也是要起范的。


配音环节的时候,如果她不认真,我也要故意摆出演员姐姐的架子,跟她强调信念感,果然小孩乖乖听话了。


宿舍云发布会的时候不和她一起坐,故意让雪儿僚机坐在我们中间,然后说梗的时候一定要搞笑,这样就可以引得她主动和我玩闹了,这条当然也奏效了。



05


初舞台的时候在想怎么坐在她旁边,谁知道小孩特地空出了我的位置。


看大家表演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嗨,让她觉得我就是沉浸于此,这个时候手就可以牵起来一起舞动,录制久了再显示出疲惫的样子,身体自然向她的方向倾斜,偶尔和她说说悄悄话,或者评价一下选手的表演。


在她给别的选手打call的时候,故意让她再喊一遍,在她听话再来一遍的时候,捂住她的嘴,然后下一秒我就疯狂为我的舍友金吉雅打call,果然又一次引起了她的注意。


在我口渴了拿起花果轻乳的时候,瞄到她也准备拧开喝,就表现出非常努力也拧不开的样子向她撒娇,顺便给她一个甜甜的wink,果然上钩了。


我虞书欣不亏是姐姐,就是很会。










评论(20)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