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cookie

移步新号☞夏日梦想家✨

【大虞海棠】My Youth 合集总结

这是我写的第一个大虞海棠文集,

共发布12篇。

从2020年4月5日写的第一篇文开始,

我就真情实感了。



到今天2020年6月1日,

看了她们俩的芭莎视频,

有被震惊到,

好像世间三情都不足以

概括她们之间的感情,

没有准确词汇可以定义

但真真实实存在于世界上的

最最美好的感情。



原来她说的一拍即合,

原来她说的每一句喜欢,

原来她们的每一次对视

都弥足珍贵,

都掷地有声。



一个有趣的灵魂,

遇到另一个有趣的灵魂,

她不是她,

她却懂她。

该如何形容对方在你心中的重要程度,

大概是感谢来婧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你,

喜欢你喜欢到想和你一起做邻居。



就这样,

一旦遇见,

就不会放开你。



她说不做圣人,

是因为本就对你偏爱。

她说一旦认定,

就只为你做撞破南墙不回头的少年。



真真应了那句,

遇见你早已花光我所有的运气。






作者的话:

之前是我肤浅了

从此大虞海棠必须写严肃文学哈哈哈哈


在这里也谢谢各位小可爱对我的支持和喜欢,很感谢遇见你们。


我们下个合集再见喽!


【大虞海棠】青春住了你

                        自渡


如果想念,也可以来这里看看,留下你的痕迹,我会看的。


欢迎点开我的主页查看置顶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