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cookie

移步新号☞夏日梦想家✨

200粉福利

想看什么?


选择如下:


1.《这个妹妹我曾见过》写成连载,拉长站线,搞一波回忆杀,还是说紧跟实时?



(我是预言家!原来她们真的之前在同一天参加过同一个活动!也许谈不上认识,但可能有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感觉。)


但是这样就造成了一个问题,就是发糖的速度跟不上正主。什么?仅仅是速度吗?其实程度上也差远了,总有一天她俩舞的能让我一边嘴角上天,一边气得甩笔。


2.严肃文学(芭莎采访带给我的震撼,就是写那种soulmate)


但是现在我可能又嗑回xql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肤浅,一会儿觉得她们幼稚,搞得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3.青春住了你☞团综开文




附赠小土饼:(因为舞不过正主,所以它不配叫小甜饼)


🐟:大家想看哪一位成员,我去敲门让她们开通小红书并营业。


广大网友:赵小棠!!!


🐟:赵小棠,快点的,别偷懒。


🍡:可是你说敲门呀,我们可不用敲门。(小学生式委屈😞)


🐟:我...行,你等着。(走到门外,用力关门)


🍡:(一哆嗦)


🐟:赵小棠!给我开门!(大力敲门)


🍡:(把人搂在怀里)姐姐,你可以敲我的心门呀!


评论(16)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